2007-11-13

大專盃,開戰!

剛剛去了球隊的戰前說明會,領了球衣...終於有熱血沸騰的感覺了!球衣拿在手中,就覺得好像拿了什麼責任在手上一樣,雖然在台科...棒球隊還稱不上是個完完全全的校隊,而且大部分學生也不知道自己學校竟然有棒球隊,畢竟校地小,沒有什麼運動場所,體育項目在台科一直是個很不被重視的領域...但進了棒球隊,發現有一群人還是很熱血的替學校出去比賽,或許是因為真的很愛棒球,但我想...大家一定都想讓台科棒球隊紅起來!

下星期一到五天天都有比賽,六和日中信盃也一共有三場比賽,七天八場...非常操,不過大專盃我只能去打四和五那兩場...建築系課業繁重,我已經盡量了...希望那兩天能狀況極佳的出賽!

4 則留言:

  1. 我去幫你加油!!順便看你的蠢樣~^^哈哈

    回覆刪除
  2. 在三重比...你想看我蠢樣的熱情應該去不到那麼遠~六日更扯!在林口...囧

    回覆刪除
  3. 那麼酷唷!!
    哈哈~加油吧@@
    可以打比賽真棒XD

    回覆刪除
  4. 還不好好唸書...
    想當年大考前電腦我可是一顆鍵盤都沒動過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