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The END of 二零零柒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不過我睡過頭了…導致下午的課沒能上到,最近常常睡過頭,原因出在前一晚太晚睡,常常弄到3.4點之後,而且往往不是用正事…2008要先改善的,就是生活作息!!!

今年前半段還在政大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後半段就在台科建築系忙忙碌碌的搞建築,算是很轉折的一年吧!大學唸了兩年,才輾轉踏進了建築的圈子裡,這領域是我的理想,這領域也是我想一生從事的工作,昨天睡前躺在床上想了一陣子,目前努力的仍然是不夠多,我一個禮拜裡面還有不少的時間空出來給我看日劇、看電視,下個學期我打算把這些休閒時間都榨乾,準備把我自己給榨乾。

明年勒?我想要給自己一個被榨乾的一年,課業上的繁重,課業外的壓力,過於忙碌的生活對時間的壓縮,時間上的管理很重要…

好,大概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