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收一收東西,回高雄去!

對台北的天氣已經是忍無可忍,怎麼可以這麼的糟糕,根本就是看不到陽光的城市,我明天就要回去了,之後要大太陽要下雪都隨便你,反正也不關我的事,高雄的產業趕快起來,就業機會多一點,我是很不想在台北工作的阿...不過我發現,從馬總統到郝龍斌感覺都沒在幹什麼事,建設也都緩慢的在進行,好歹你他媽也是個首都,路爛成那樣看起來就像落後國家...其實婊了那麼多,也不是就沒有優點可以講,但是缺點就是要拿出來罵,拿出來婊的。

今天晚上要把行李準備好,要寄的的包裹也要趕快丟去7-11了,雖然說一直想輕量化這次的行李,但有些東西不帶還真的是沒辦法,像是鞋子就很猶豫到底要穿那一雙回去,衣物方面好險我不多,穿來穿去就那幾件,所以沒有太大的障礙,反正帶三套左右就夠了,回高雄真的穿膩了再順便買個新衣服過年。

唉...像我這樣算是公開在網路上罵政府在1991年以前應該早就被抓去槍斃了,前兩個禮拜在歷史課看到「100行動聯盟」的影片,真的是有股說不出的激動,1991年!不是1919年!竟然還有人無緣無故的被政府抓去判唯一死刑,就是刑法第100條「叛亂罪」搞的,經由林山田,陳師孟教授等人創辦的「100行動聯盟」以血汗換得了現在人民的自由...我發現,從台北扯到這邊也真是離譜,但這件事的可怕程度讓我在那一堂課結束之後還沈浸在1991年當時的抗爭畫面,憲兵沒理由的用棍子將民眾打到頭破血流,坐在地上的民眾一排一排的被強行拖走,實在是很慘烈!我們除了更珍惜現在的言論自由沒有別的了,看看對岸的網民連個Youtube都不能看...

說到了過年,每年都一樣回去爸媽的老家 - 美濃,現在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靠北回去好無聊喔,快一點離開那邊吧!
從高中以後,到現在在台北唸書,可以說是只有到過年或是放暑假的時候才會回去美濃,反倒會特別珍惜這光陰,過年期間拿拿紅包,跟親戚哈拉,到田野間玩衝天炮對戰(不要說我幼稚,這個真的很high),小賭一下,心境大概就跟出去旅遊差不多吧!

今年暑假很有可能不會待在高雄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犧牲,但是我當爽大學生已經有兩年的光陰了,所以犧牲一下是必需的!奇怪...那我駕照什麼時候要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