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32℃

Leisure

只能說高雄的物價真是太厲害,管理完善的大樓社區附帶一個遼闊的好VIEW…一房租金竟然只要NT3000!市府積極建設的左營區潛力十足,周遭不但即將有漢神+巨蛋,還有許多綠地空間(都會森林、原生植物園,和正在動工的10公頃綠地公園),搭配捷運運輸網使得這區非常適合居住、置產。

可眺望2009世運主場館,由伊東豐雄建築師設計


我也好想在台北找到一個讓我住的舒適的地方,有是有,但沒錢真的就沒得享受,這樣也好,在設教做設計的時間或許就會拉長。

[中暑]
最近的高雄太陽有夠大,雖然不曬到太陽就不至於被烤焦,但幾天弄下來似乎有點中暑了…頭暈暈的,眼睛也酸酸的,不過我還是不確定這是不是過熱導致的,只是,真的不能再這樣被曬下去…畢竟我發現我的臉已經出現兩種膚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