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Bravo!

好倒楣,今天在七賢路被照了一張闖紅燈的相,只能怪自己的不小心/違規,回家以後又聽爸說20號之後違規罰金要加倍!蝦毀…好險我是十九號被照的,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中央公園還真是個可以調適身心的場所,坐在廣場上看著外國街頭藝人踩著高蹺跳著意義似乎很深遠的舞蹈,旁邊的人造湖孕育出的生態區…(青蛙的叫聲有點搶戲),Richard Rogers設計的捷運出口,遠處的五福和中華路口有UN Studio的大立精品店,視覺上的感受是那麼地輕鬆自在。

不得不提一下其中有段小丑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他和大氣球的結合演出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新梗,我也搞不懂那氣球為甚麼可以這麼神奇,人可以在裡面穿來穿去任意變形,一下變雞一下變豬,弄得全場的小孩子差點笑死,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表演結束後民眾爭先恐後的衝上前去丟小費,我也拿了一塊錢湊個熱鬧去順便握個手讚賞他一下…Good job body!

因為這小丑讓傍晚闖紅燈被拍照的陰霾一掃而空,太犀利了!

[岔題]
在所能做的範圍中加點小創意,何樂而不為?

圖為高雄市三民國小圍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