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請改道。

[水災]
因為颱風天,高雄地區昨夜到今天下了場大雨(現在還沒停,不過小多了),各地都有淹水的情形發生,我家這邊原本淹很大,但最近幾年旁邊那條大水溝整治的不錯,撐了好多年到現在才出現淹水的現象,也許是太久沒淹,左鄰右舍對這種景象感到陌生,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快速的補救,連我爸也失去了危機判斷讓車子繼續留在地下室。

被困在家裏的感覺很不好受,整個社區的對外交通都中斷了,要跨出這水鄉澤國,只有走路一途!有些地方水深及腰,一不小心踩到水溝之類的凹陷處後果難以想像,好在晚上七八點左右雨勢減緩,水就退了,停在地下室的車子也因為抽水馬達而毫髮無傷。

[閒聊]
最近的生活真是樸素到不行,除了配了支新眼鏡-去驗了光才發現我原本這隻鏡片左右裝反…我視差有一百度還可以裝反,豪猖真是個爛店…
連衣服也完全提不起勁去百貨公司更新一下,當然更不可能花時間逛些服飾小店,去家樂福買個50元的四人份拉麵也感到些許的罪惡感…其實這樣也是好事,暑假過得輕輕鬆鬆的,走著自己習慣的生活步調,挺好的。

昨天開始使用電動牙刷,第一次用有點不習慣,但是看它運作的方式似乎是挺正確的刷法,我捨棄了手動的暴力刷牙法,習慣這新東西。

暑假過了快一個月,似乎沒做什麼事,不過無所謂,這個暑假並沒有給自己什麼目標,頂多就是些功課,輕輕鬆鬆的渡假才是我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