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 嗡 --

每天的每天同一個時間點每個人做的事都好不一樣,昨天的四點有兩隻狗在外頭幹架,今天的四點永和就像死城一樣,聽不見多餘的聲音,我正在看歐洲冠軍背的直播,切爾西對上來自土耳其的某球隊,我音量轉得很小,但感覺全永和的人都聽的到我電視裡對岸主播的咆哮,他越來越大聲,我很想叫他不要吵,畢竟比賽沒有你渲染的這麼誇張。

胃又在翻絞了,最近很常有的事,但也大概知道其原因-任性的熬夜,亂七八糟的飲食,身體也不會傻傻的被我這樣操,總是會適時的傳出訊息讓我知道:你該好好照顧自己了。

沒錯,人還是得要健健康康過生活,課業壓力是學校給的,經濟壓力是社會給的,時間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太多太多的行為模式都是被逼出來的,為什麼我要趕模型,為什麼我要戰戰兢兢的挾自助餐的菜,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堂不會點名的課闖紅燈?

我該睡了,再不休息會有更多的幻想,然後漸漸的跟現實生活脫離…等等!是冷氣,從冷氣定時一小時關閉後我就覺得氣氛變了,加上足球主播的旁襯,套房的空間變得很閉鎖,很不通透,靠!我真想爬進電視打那主播一巴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