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513評圖,累/充實

想到上一個月評圖前一天就已經把版面以及模型完工,舒舒服服的度過評圖前一天就覺得不可思議,更不可思議的是隔天評圖完發題時不小心跟老師提起關於前一天就完工的事,讓老師在這次的作業中盡可能的操爆我們的肝指數!

但不可否認的,越操學到的東西越多,學到很多圖面的表示法和圖學的一些基本原則,剛接觸的時候難免生疏,但經過兩個禮拜的「與圖桌為伍」,也讓我逐漸掌握到關於圖面的表現法。不眠不休拼了兩天,當老師說我的圖面因為達到要求的標準足以供給大家示範,這熬夜爆肝是值得阿!

這次老師請來的外評老師曹羅羿挺讚的,講話中肯實在,帶點嚴厲但不至於偏激,優點會說,缺點也直說,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他的眉毛很容易跳TONE



這次雖然很累,也讓我經歷了念建築系以來就算老早開始做模型、畫圖趕到評圖前兩小時才完成的情況,但我相信這次絕不會是最累的,也有信心未來將時間做更好的分配,也是,如果畫幾張圖就開始在MSN狀態上面靠夭有多忙有多累,然後在電腦前卻是緊掛在BBS上…偉哉!

2 則留言:

  1. 跳tone的眉毛
    這個讓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許家浩提醒我的
    不過他的母校Delft建築系今天燒光光…
    人是都沒事拉
    但Delft裡的有形、無形資料就這樣化成煙灰實在很遺憾!

    短期之內…想去Delft留學的也要考慮一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