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沒梗

最近的高雄天氣我很喜歡,一點都不熱,有時候晚上騎車甚至要加件薄外套,一天大概會來個一兩次陣雨,也好,最近身上的霉味也有點重,沖一沖雨水比較自在。

好想搬家,我是指在台北的那個小套房,對流實在不夠好,空間也過小,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住在悲情城市中一間名為12號(門牌)房的監牢,我給自己約半年的時間找到新的落腳處,時間不算短,所以非得要精挑細選才行。

還是搞不懂MSN的狀態要如何使用,很多時後我索性不打,但又覺得狀態上的文字可以發揮一點小功用...不知道,只是覺得不應該打一長串東西進去吧?

其實VISTA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太多了嘛!蠻多小東西有合到我胃口,只是軟體要換新版的、沒電動可以玩...好啦,是有點糟糕,只是我不玩電動,軟體X就有了,無所謂的,我用的開心就好。

中華隊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