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 學期倒數 。

應該是剩兩個禮拜,大學念三年了,第一次這麼期待放暑假,因為前兩年過太爽,今年轉換領域到操爆人不留情的建築系身體有點吃不消,所以想趁暑假好好休息一番,玩他一番…

[小抱怨一下]
我是可以理解媒體一面倒的傾向國民黨政府,但總覺得有點誇張過了頭,一個國家的媒體這樣無法無天的亂搞實在沒有道理,但是一介小民又能做些什麼?
打開新聞台,90%的時間都在播政治相關的新聞,就算是岔了政治議題,也頂多出現一些狗屁倒灶的小事件,雖說政權剛轉移沒多久多少只想關心馬神政府,但其他人就沒有獲得其他類新聞的權利?一定要一天到晚都要看到馬神政府的誰誰誰又幹了啥蠢事,民進黨的誰誰誰盡是找些無關痛癢的小問題追著人家鞭?

唯恐天下不亂,漲價報得很爽,一些不甘他的事的店家也因此趕上這股風潮,但千錯萬錯都不是新政府的錯,馬上經濟就會好!是沒錯,08年的經濟成長了6.06%,GDP到達$18585(詳情就自己google,論經濟我只是個渣),但這是第一季的成長數據,是一月到四月的成長數據,恩,還不到520那天,當然,也不是陳水扁就比較厲害,我只是搞不懂他有事沒事就要被抓出來鞭,果然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關於足球]
今年實在很悲情,AC米蘭沒能在聯賽打進前四名,明年歐冠沒得踢,我非常賭爛,不過北七教頭加上平均年齡破30的球隊會發生這種事也是遲早,今年夏天換血動作可就大了…(如果這樣還不大換血就換我吐血!)。
今年的歐冠被曼聯拿下,很不意外…

[題外話]
梅雨季,真他媽的煩死人…

2 則留言:

  1. 除了期末考,別忘了6/25暗時的期末烤…

    回覆刪除
  2. >> 馬特首、馬掐那

    我記得的!三天三夜不熄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