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這天是元宵節

要是莊濬鴻沒有打電話給我,我想我到明天也不知道元宵已經過了。今天是元宵,我在家裏待了一整天,因為今天只有體育課,所以就算是路程不過短短五分鐘還是抗拒不了想窩在家跟房間裡的事物溫存的時光,看看文法準備一下多益(幾天後就要考了),然後把「笨蛋,問題出在四年級!」這本書看的差不多了,如果要說這本書寫了什麼還可以另外發一篇文章…;下午還去政大書城買了一本在介紹結構的書-建築生與滅,晚上晃阿晃的好像什麼事也沒做,也不知道這樣過了一天是好事還壞事,但偶爾悠哉…也確實有某種程度上的自我充實。

這學期的課很多,但星期四空空如也,恩…也好,畢竟人總是需要休息的,最近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很差,鼻塞,喉嚨卡,呼吸不通暢,使不上力,難道這是開學症候群嗎?如果是的話我一點也不會意外吧,在高雄的家裏整天無憂無慮,看自己想看的書,去做想做的事,開學後,跟轉學生同胞一天到晚討論修課,有人想要三年拼完畢業,有人想要按部就班慢慢修四年,我目前比較傾向於修四年,畢竟建築系通常都是五年修業,利用三年修完吸收的/獲得的相對的有差距。所以勒?

上影像美學課的時候,老師問了每個人平常都用什麼紀錄自己的生活,我回答是利用WORD打打字或是在部落格發文章亦或是隨筆記下文字…我似乎是說了一個謊,我好像不常在部落格上面發表類似日記的文章,隨筆記下倒是有,不過由於太隨筆,導致有時想要讀出當時的我想表達的情緒卻毫無頭緒可言,經過了那堂課,我確實是有必要經由部落格紀錄下一些生活的瑣事。

就像是這一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