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期末考周沒事幹,閒聊打屁一下。

大家都如火如荼的進行期末考中...可是我自己卻感覺好像已經在放假了,雖然說還要考歷史、力學,還有一份西洋建築史的報告,但歷史不用唸,力學有在上課考前看一下就好,西建史的報告每天都做一點點,說起來建築系的期末真的不算太重,不過高年級一點可能我就會改口了。心中還是挺期待放寒假的,可以喘一下氣,做做平常就要做但沒時間做的事,畫圖方面的技能要趁機會練一下,不然沒辦法跟別人拉出差距我也會唸得很困擾,還有軟體,有個叫陳玥珊的真的是很猛,什麼都會,我看我剩下illustrator可以拿出來說嘴了。

下學期的設計課我也很頭痛,有建築設計和室內設計可以選擇,我本身是很想選室內設計,畢竟就算是只修一學期,多多少少可以見識廣一點,但是!我以後會考執照,八學期的建築設計中間莫名其妙出現一個室內設計,雖然說資格還是符合,但就像喝酒喝ICE,感覺就像是果汁一樣,真是...很苦惱,但目前修建築設計的心佔了75%左右,因為下學期抽到陳順惠老師,雖然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她是大魔王,但跟到他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講的話都很有建設性,就連這學期的設計分數高分都在她那組,真的是很誘人...。

最近苦於沒有太多的錢花,大概是每個月給自己定下的存款目標越來越難達到,明明吃的方面有時候已經很刻苦了,唉...我想最後兩個月材料費花太兇也是主因,月底還要一次繳清這學期的電費!大概千七、八那邊吧,哇!糟糕了...最近也開始有新想法,不要存個兩三萬就把他拿去花掉或是玩掉,好好存下來過幾年才有更實質的使用。

我把文章的字體調大了,稍微賞心悅目點了。

2 則留言:

  1. 小屁眼,記得所存錢中要留五百還上次嫖的錢喔!哭哭,欠錢欠過年不好…

    回覆刪除
  2. 媽媽桑 我下次去消費再跟你算~

    靠北...吳宗勳你不要亂用暱稱拉,搞得我還要去猜你是誰...你什麼時候開了酒店我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